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今天搞到真的了吗

williamyeshiwodec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9篇文章,4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今天搞到真的了吗

今天搞到真的了吗

 

【春华秋施】胡春杨你说句实话你是不是也喜欢红油锅?

-现实向


-超级短打


-假想了一下为爱走钢索的前因后果


-ODD友情客串


-一切可能的ooc都是我瞎编的可以骂我但是别打我




胡春杨已经想好了,待会儿施展走过来的时候用什么表情面对他。


得努力对他来rap组表示震惊,再对他选了e小调表示高度震惊,然后他一定会拥抱自己,用左手回抱他好了。啊..左手会不会显得太刻意,还是右手吧,我左手拿着选歌的卡呢。


然后施展走过来了。


胡春杨的震惊一直持续到施展站到自己身边。举起了自己的小卡片。


靠!?


这为爱走钢索走岔道了吧哥。哥你看看我,我不在那条道上,你看看我,我在你隔壁。


施展在钢索上晃晃悠悠还不清醒,对着一旁的胡春杨露出了自己的喇叭芯儿。


一周以前。


小组对决刚结束,施展约了胡春杨去全时。胡春杨来敲门的时候,施展的长袜刚提到一半。


两只颜色还不一样。


咣当,门被合上了。


“胡春杨你等等我啊你别走啊等等我我马上就好了!”


全大厂又知道了,施展胡春杨要去全时。


施展在走道里被ODD堵住一件件列零食清单的时候,有那么一瞬间,很短一瞬间,想着自己声音要是再小一点就好了。


穿上长袜的施展有了不同寻常的底气,一路上对着胡春杨叽叽喳喳。


胡春杨把外套的兜帽摘下来,转过头定定看着施展。


噗 噗噗 噗 噗噗


施展心想完了我的心跳声都这么大前世说不定真是喇叭精。胡春杨会喜欢喇叭精吗?


“施展”

45分贝的声音真的会好听很多哎。


“哎!”


“你喜欢什么颜色啊”


喜欢你的颜色喜欢你喜欢的一切这个回答你觉得ok吗不ok我现在就改!

“啊…我喜欢火锅的红色”


“这样子啊。知道了。”


我在说什么啊什么火锅的红色啊…万一他喜欢吃鸳鸯锅呢…

施展的脸变成了他最喜欢的颜色。还大声噗噗噗地往外冒着热气。


大厂的冬天真冷啊。


施展在全时一边给ODD采购一堆吃的一边不停念叨:吴泽林 吴泽林 ya 叶河林 叶河林 yo ODD ODD ye 胡春杨 胡春杨 caca 胡春杨 胡春杨 duangduang  胡春杨 胡春杨biubiu


biu完了抬头正对上胡春杨满脸问号的肉嘟嘟脸。


“你练rap呢?”


施展内心奔腾而过一万个ODD。

我错了我真的错了,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穿长袜出门,要是不穿长袜就不会让胡春杨先走,要是胡春杨没有先走我就不会大声叫他,要是我没有大声叫他ODD就不会知道我要来全时,要是ODD不知道我要来全时他就不会让我帮他带东西,要是我不用帮他买东西就不会想着各种人名,要是我没有想着各种人名现在就不会有胡春杨biubiu...


“我也去rap组,你选rap的话说不定咱们能分到一组”

胡春杨伸手从货架上拿下一袋**薯片(涉及广告植入所以马赛克掉品牌名)。


施展心中奔腾过一万个小彩旗。

谢谢ODD!谢谢长袜!谢谢!谢谢各位前进路上的指明灯!因为有你们!胡春杨主动想和我分到一组了!!!你们就是我一生的朋友!!!


我!施展!要为爱唱拉普!!



一周后。

得,钢索走歪了。


公演那天,施展在后台撞见顶着一头红油锅发色的胡春杨。心里的那根钢索轻轻晃了两晃。


“哎胡春杨你怎么换发色了啊”


“哎胡春杨你别走啊”


“胡春杨你说句实话你是不是也喜欢红油锅”


木头脑袋。


今天搞到真的了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今天搞到真的了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